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00Q】情人节小短篇

伦敦时报阳光晴好:

Q不喜欢情人节。


从高中时代开始,情人节似乎就与他无缘。七八年的时间里他就交过一个女朋友,还在情人节那天当中跟他分手了。他穿着愚蠢的毛衣,抱着愚蠢的康乃馨——是谁当时跟他说应该送康乃馨的,他一定要弄死他。他站在教学楼前,尴尬地笑着,看着他女朋友跟球队队长在他面前接吻。


第二天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女朋友当众给他难堪的事。


Q甩了甩脑袋,把这段不美好的回忆扔出了大脑。他现在有更要紧的事,007出任务去了,他带领的小组负责监听。


情人节的晚上,西装革履地迈进会场,勾引一个妹子或者汉子,调调情上上床,套点情报,BANG一枪解决头目,登上回国的飞机——这任务怎么听都比窝在密不透风的小屋子里黑进敌方电脑,窃取点电子情报,监听任务进度有意思多了。


但是事实就是这样。Q支部的员工们稍微把品位猎奇的衣服换了,头发打理一下,好好洗个脸,拉出去哪个样貌都不比00级特工差。但是真论外勤——不说能不能打,就是真的去搭讪……说多了都是泪。


尤其现在是情人节。事实证明现在就是有人喜欢Geek,这事你没办法。有些姑娘就喜欢呆头呆脑说句“我爱你”就能脸红的男生,有些男生就喜欢这样的姑娘,你劈腿她都不一定理你。当然也包括志趣相投吃窝边草的一对男生或一对姑娘。


Q支部不缺帅哥美女,也不缺情侣。


就Q所知道的,这一个小组里面只有角落里那个女生没有对象,原因是她觉得“男人都应该搞基”,而且对谈恋爱没兴趣。


而他自己,真是最悲催的了。


男朋友在跟别的人缠绵,他还得听着。


耳机里传来女性特有的甜腻嗓音,喘息着,呻吟着,叫着他男朋友的名字。而James用沙哑的声音回应着她,说一些逻辑并不通顺的情话。


Q翻了翻白眼,一口喝完了杯子里凉掉的红茶。


情动的声音持续了一会然后戛然而止。Q听见James这么说:“他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我还硬着。Q我知道你在听,能帮我一下吗?”


“他?”


“男的。除了你我哪个男性都不想碰。”James笑了一下,“我说过的。”


Q内心腹诽了一下。女的你就碰啊。“我真感动。”


James又重新把话题拽了回来,“Q,女人以后我也少碰。但是现在能帮个忙吗?Please——”


小兔崽子们都一脸期待的样子。


“我就不信你一次手活都没给自己做过。”


“三十多年前。”


“……”Q扶着自己的额头,觉得自己自从遇见这位明星特工之后不仅前途堪忧,名誉也堪忧,“我用不用飞去那里给你吹个箫啊?007先生请你自己解决生理问题,你要是再说一句关于这事的话一年以内生理问题都你自己解决。”


Q适时地切了声音,然后算着时间把监听再次打开——不得不说他掐点掐的太准了,开启的时候正好听见007发出一声叹息。“哦……Cute……”


SHIT


“想来想去还是想着你最好用。”“我就当做是表白了007特工。”


James又该死地笑了一下,他笑的声音该死的性感。Q忍不住去想刚才James叫着自己的名字干了什么。


“那当然不是表白,这个才是。”James停顿了一会,“Joyeuse Saint Valentin,Mon petit mimi.”


“Feliz día de san valentín.”Q露出了这个晚上第一个笑容,“Good Luck,007”


                                                                       Fin


①James说的是法语的情人节快乐,我的小猫咪(宝贝)。


②Q说的是西班牙语的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 ( 4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