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我把我家鹤当闺蜜,他却想睡我,怎么办?】
我之前有立flag说如果谁战扩带队捞到号叔,婶就给他睡一次_(´ཀ`」 ∠)_其实那会儿我都快放弃了,也不怎么刷e3了(一天进个五次就算多了)谁知道昨晚鹤球一发入魂……我严重怀疑他和日本号达成了什么py交易( ;´Д`)我的天我一直把我家鹤当闺蜜的,然而你却想睡我,不惜利用昨天仅有的一次机会?!鹤丸你变了✋🏻
好的知道了,本婶是言而无信的人么?!端午就给睡,行吧?(小祖宗要不是怕你以后战扩再不给我出货我neng死你 这么能折腾(╯°□°)╯︵ ┻━┻

评论
热度 ( 6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