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深夜感想 瞎逼逼】
很喜欢在微博/lof上观察别人的ID。只要是自己取的自己中意的,都会带有强烈的个人色彩。
从ID上真的很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所以大家扩关时常说的“看眼缘”真的很有道理,有时ID透露出来的东西,比你发布的内容还多。
来说说我这个ID吧。现在几乎没人知道我古早之前叫什么,我自己也不记得了哈哈哈。头像也很久没改过了,原先是不太满意截的比例的,但是不知被谁评价过一次:“这个头像很配你id啊哈哈哈哈哈。”然后惊觉,这个眼神中带着社会、讽刺和假正经的头像,和ID真是绝配啊哈哈哈哈哈。
我ID的重点可从来都不在“老司机”上,重要的是“好伙伴”啊!我自己发过车吗?没有,倒是天天蹭车坐车的(^(^)
再说“伙伴”这个词,这是一个很老的词,现在都不怎么听到了呢😂这两个词的组合,套路可以说是非常骚了╮(╯▽╰)╭
又瞎逼逼了,因为我知道发这个没人看的!毕竟超多粉都变成小僵尸了【好虐

评论
热度 ( 10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