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情人节贺文】令人愉快的结局(Rinch,彩蛋Hobben)

贰万入迷ME:

*祝情人节愉快,RF还能战100年,以及私心让Hobben也来玩


******************


艾斯本是个迷人的地方,基于科罗拉多都是石头和高山,这里却是有钱人的后花园——绵延数英里的滑雪跑道,以及可以做长途步行的小径,以及山谷间斥巨资建造的马球场地,和实木构建的优雅旅店,简直像一个小瑞士。


“我假设你在这里没有不动产,Finch。”Reese要显得比Finch兴奋,后者显得忧心忡忡,毕竟把TM交给Shaw和Root,他实在无法确定一个第二轴人格障碍的前CIA特工和一个三观偏激的反社会人格搭档是不是会在这段时间把一切搞得一团乱。但是Reese不以为意——


你的机器喜欢她,Finch,这是她自己给自己找的人机交互界面。


Finch不知道是这句话说动了自己,还是自己已经越来越习惯性地纵容他的Asset这样乱来了。


“John Reese先生和他的伴侣。”他对着前台接待处的服务员说道。Finch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猛地把头一抬,他感觉到Reese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休息大厅里的所有人都在朝着他们看。


“当然,Reese先生。214号房间。”服务员微笑地把钥匙递给一旁等着的侍从。后者拎着他们的箱子,做了一个“这边走”的手势。


房间并没有太多的家具,布置的温暖舒适,每个房间都有一个燃烧的壁炉好抵御艾斯本冬末的寒冷,从落地窗户望出去还能看到白雪皑皑的群山壮丽的景色。Reese给了丰厚的小费后关上了门。


“我以为你预定了两个房间。”Finch摘下帽子有点不悦。


“本来是的。”什么都瞒不过他的老板,Reese眨了眨睫毛浓密的眼睛,“你已经从账单上看到了不是吗?两个房间,不然你肯定不会来,毕竟你是一个——如此注重隐私之人。”Reese看着Finch脱掉大衣挂在衣架上,然后脱掉自己的大衣,把衣服挂在他的衣服上面,质地良好的大衣垂下来,把Finch的衣服包裹在里面。“但是之后旅店询问我能不能把两个房间合并一下——毕竟这可是‘情人节’的非常时期,各大旅店都客满了,为了能够让更多人看到这美景,我想我们俩还是能将就一下?”


“你也不应该——”Finch还在纠结那句“伴侣”


“基于我们是伴侣,我们理所当然的能够共享一个房间。”Reese走过来搂着Finch把他带到壁炉旁边坐下。“有些旅店不允许非婚姻关系的同性住在一起,我想我们还是结个婚比较好?”


他撑着沙发扶手,把他板着脸的老板圈在单人沙发坐和自己之间,暖和的壁炉发出轻微的木柴燃烧的“噼啪”声响,衬得房间更安静了。Finch在火光中连生气也显得温和异常。


他们的关系早就超过了主雇关系,连Shaw都看得出来他们心照不宣的一些行为,并总是戏谑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是“春宵一刻”(Erotic moments),基于Finch自己认为——他们还远远没有到某种确立的时刻,或者说他避免这事情的发生,毕竟他们有一份危险的事业在继续。


最多是亲吻,但就连亲吻也很是克制。


所以情人节Reese把自己弄到这里来,Finch不能不说他多少是知道有些事情需要发生的,更关键的是,自己默许了。


“Harold……?”Reese哑着嗓子在叫他。


Finch咽了口唾沫——上帝,Reese该不会直接说让我们脱了衣服上床吧!


“嗯?”他垂着眼睛看着他的嘴巴一开一合,勉强应了一声。


”我们为什么不放好东西四处去看看?”


Finch因紧张的肩膀颓然松了下来。“太好了。”他坐直身体。


上帝,他是怎么了?难道是因为艾斯本看上去是这么浪漫的一个地方,还有一个英俊非凡——他一直知道自己的特工是英俊非凡的——充满魅力的男人自称是自己的婚内伴侣陪着,更别提他知道现在是情人节的前夜,还是因为——他原本以为Reese会吻他或者有进一步的要求,结果没有?


Reese支起身体看着Finch,用一种打量的眼光,“你怎么了?”


“我很好。”Finch也慢慢地站了起来。“我大概在考虑滑雪是一项不太适合我的运动。”


“你可以先坐拉的雪橇。”Reese笑了笑。“别担心,我们可以在缓坡上慢慢来。”


Reese的准备很充分,他给Finch和自己带上了足够厚的毛衣和冲锋衣滑雪的运动服都是一整套,还有护目镜和毛茸茸的帽子,围巾被Reese收走了,换上了围脖。Finch知道这是为了在运动过程中不会散开勾住树杈导致危险。


走出旅店的时候两个人都为清醒的空气打了个激灵,Finch皱了皱鼻子,作为一个上了年纪的绅士,他真的不太喜欢太寒冷的天气。但是艾斯本的确很美,他要做出中肯的评断。“很漂亮。”


“夏天还要漂亮。”Reese垂下眼睛看他,Finch不太引人注意的睫毛上有落着一颗小雪花。“我当兵的时候来过这儿。”


艾斯本是看上去像是在童话里,村庄有点儿仿中世纪的建筑,衬着背景雄伟的山感觉像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地方。Reese带着Finch在热闹的商店街逛,Finch没忘记在纽约的两位姑娘,第一时间就给她们买了礼物。他们在一家小餐馆里吃了一份蛋白乳酪酥,味道很不错,Finch决定如果可以托运,给Shaw寄回去一盒子。


下午的时候Reese租了狗拉的雪橇,沿着铺满积雪的道路上山,雪在滑雪杆的压迫下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还不错?”


“不错。”Finch点头,上了山看到建筑物都变得小巧玲珑起来,在厚实的围脖下面露出笑容,但是眼睛出卖了他,Reese能够从细纹的深度判定他的老板也是很容易哄的。


晚上他们在一个洋溢着古老氛围的乡村小饭店里用餐,游客评价十分高。“这家餐厅据说历史悠久。”Reese拿着菜单看着Finch。


“那我们最好不要点面包了。”发酵菌可是存放越久越好,但是Finch总觉得不太卫生。


晚餐的确精美无比,上楼的时候Finch只觉得心脏咚咚直跳。Reese应该要说上床去了吗?如果他真的这么说,自己应该如何回答?但是来这儿的目的难道不就是这个?他可不能觉得自己到这儿是真的来滑雪的,但是——他没有过——和女人的经验不多但是毕竟是有过,和Reese——他真的还没想好。


Reese开了门,打开灯,走进卧室里——唯一的一张大床,Finch无法不克制自己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它——它那么大,看上去要铺满整个卧室的空间。


“你在担心什么?”Reese正注视着他


“没有……我只是……”


“你不脱衣服吗?”


要脱吗?是的,当然要脱,很晚了,他们得上床睡觉了,感谢上帝这里的房间墙壁质量过硬不然他们很可能会听到隔壁砰砰砰地床架撞墙的声音,但是现在房间太安静了,Finch只得再打量那张床——这是一张为情人——并且专为情人制造的床——当然不仅仅是拿来睡觉的,应该是用来——


一回头Reese已经脱了一半了,露出结实精壮的半个背脊来。


“John?”


“嗯?”


“我——”


“只是睡觉而已。我保证。”Reese走过来,亲了亲他的脸,Finch什么都写在脸上了。“我会等你做好准备的,强迫不是我愿意做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不舒服,我可以睡外面的沙发上。”


“当然不,那沙发对你来说太小了。”Finch皱着眉头反驳。“要睡也是我睡。”


“这绝对不行,Harold,你的腰——如果你明天还想站起来的话。”


于是事情变成了他们两个分享这张大床。Finch背对Reese,睡意全无。


所以Reese是真的打算不做点什么?等一下,不能这样想——这样想好像自己扭捏得像是初次谈恋爱的姑娘似的。但是Reese真的不做什么吗?毕竟现在要发生点什么,哪怕是同一个男人做爱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Finch满肚子都是疑问,对自己的,对Reese,对两个人关系的,都有,在这些思绪纷扰里他最终还是入睡了。


 


第二天早晨空气清新整洁,起床后一眼看到的美丽景色驱散了Finch昨天莫名其妙的纠结心思。Reese已经叫了早餐服务,拿着吐司坐在起居室里对着他笑,推着他进浴室洗漱。“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看到你变成一个雪兔子了。”


“滑雪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的腰腿——”


“我不会因为你滑雪姿势丑就不要你的。”Reese这样回答。“你可以慢慢来,或者坐雪橇滑下来,我会用滑雪板滑在你旁边。”


令Finch吃惊的是雪橇和刚开始不一样十分有趣,虽然他有点儿笨手笨脚地自己操纵雪橇犬把自己带上山去再滑下来,这种感觉好像自己长了翅膀一样太令人兴奋了,像在飞翔——要知道他受伤之后很久都没有这种速度的体验了。他不得不说喜欢雪橇下面雪被噼噼啪啪地碾压开来的声响,喜欢风扑在自己脸上打得有点疼的感觉,好像突然年轻了几十岁,回到大学里的时候。


“我喜欢这个。”尽管不能滑雪,Finch舔着脸上的雪说道。


Reese靠在一边看着他踩在柔软的雪里精神焕发的样子,这样的Finch在纽约可看不到。“今天就这样好了,你想要堆个雪人吗?”


“不,Mr.Reese。我已经过了这个年纪了,另外我就不想提醒你,《冰雪奇缘》已经不是你这样年纪的人适合看的片子了。”


“但是你也看了。”


“是你选的,Mr Reese.”


Reese露出牙齿笑,Finch看着他的笑脸,Reese是个很好的人,他之前从没想过自己会有这样一个独特的雇员,也从没想过自己会和他谈场在时间,环境和时机上都如此不合时宜的恋爱。


像个傻瓜。


两个人都是。


他在心里叹气,好不容易的时光,他早就看过Reese的行程单,他不是一个享乐起来就没完没了的人,艾斯本只打算待两天,第三天一早他们会回到纽约,他又要做回那个都市传奇去了。


也许还是应该做点什么。


午后他们又在雪地里散了会儿步,经过早上的剧烈运动Finch很快的感觉到有点累,这和空气稀薄有关大概。Reese明白,决定带他回去午睡。


Finch换了睡衣躺在床上,Reese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你可以去滑适合你能力的雪道。”Finch仰天看着,Reese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上去都这么吸引人。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Reese撑着头。


“我现在没有不舒服。”


“不只是现在。”Reese的手放在他的手背上,有意无意地摸着他手腕内侧。“任何时候都是——除非你不想。”


Reese和艾斯本一样,是他的良药,是他的油膏,可以使Finch忘记过去的不愉快和恐怖。他一直都是这样的让人喜爱,Finch毫不怀疑当他从天而降解救所有号码的时候,是那么容易让人爱上。


他反握住了Reese的手。


“你当然可以留下来,John。”


我需要你


 


当Root打电话询问Reese什么时候回来的时候,Shaw正在同Bear扔球玩。


“你们的机票改签了,为什么?”


【没赶上。】那头Reese正把行李箱举上头顶,并贴心地问乘务员要了2个软垫,一个垫在Finch腰后面,一个垫在Finch的屁股下面,晚上发生的事情他能保证自己已经尽最大可能的温柔对待了,但是对于Finch来说过后依然会有不适感,拘谨的三件套先生在他靠近自己的时候依然脸红了,惹得前特工先生在不引人注意的时候又偷了一个吻。


“啊哦,所以你的计划——有成功?”情人节把老板拐到浪漫的地方去做尽浪漫的事情,这真是路人皆知的把戏。


【这就要看你相信是不是快乐的结局了。】Reese挂了电话,然后关闭了通信,毕竟飞机要起飞了。另外,他发誓自己不是为了这个把Finch弄到艾斯本去的,他的本意只是想让他轻松一下。


“所以——究竟是上手了没有?”Shaw不是故意要偷听,只是她身为Reese的前同事十分注重这位传说中优秀的特工有没有给他们的特工训练抹黑。


“他回答说——让我们自己选择相信是不是快乐的结局。”Root阖上了手机,一只手不着痕迹地挂上Shaw的肩膀垂在她胸前还摸了两把。


“我只知道——”想拂开她手的Shaw刚有动作就被Root从背后掏出来的三明治的包装袋吸引了目光——算了,随她去吧,这个疯女人。她扯了过来,哦哦,三倍芥末酱,她的口味。“如果他们不带点吃的回来——对我来说肯定不是快乐的结局。”


“当然。”Root闻着她头发的香味,她不会告诉Shaw的,Finch传给她简讯的那家据说非常好吃,但是被航空公司拒绝携带的蛋白乳酪酥,她买了10盒,通过TM篡改了航空公司的后台空运信息得以在明天送到纽约——送到她家——届时,Shaw总会自己愿意踏入她的房间,和她分享这些美味——也许。


在床上。




*Fin




彩蛋:


【John,你的办法行不通】


【你也去艾斯本了?】


【Ben滑雪滑得好得能去奥林匹克!】


【那不是很好?】


【晚上一沾床就睡着了。】


【你没趁机干点什么?】


【我没有那方面的嗜好,我希望他是清醒的!】


【……你可以……做到他醒。】


【你以为我没试过?】


【Willard,你刚刚和我说你没那种嗜好】


【如果不做我怎么知道我不喜欢这样。】


【居然无法反驳……】


【这压根不能算是一个令人愉快的结局。】Hobbes挂了电话,决定明天还是直接把Benjamin绑在床上过一天算了。现在他只能闻着Ben身上的味道,看着他睡得沉沉的脸,想着他被子底下的身体,弄得自己硬得发疼。


什么滑雪,浪漫,还有堆雪人,统统见鬼去好了。




真的Fin了。



评论
热度 ( 87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