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M00 in the book of 007

啧_口责无凭:

spectre007的原文真的超级gay啊呜呜呜…M00塞了我一口又一口糖。
想看M00的一定要来看原著啊 M真的超gay的(。
才看了开头就不太好hhhhh



Miss Moneypenny gave him a secret smile. "You know he(M) thinks the world of you---- or perhaps you don't.

moneypenny你一定是同道中人啊!!:3神秘的微笑是什么:3 M替你想好了所有 这句话真的说出来就觉得不对啊?!还说007可能不知道M对他这样…我的Bond怎么可能是个渣?!(撕心裂肺的道(好像真的是(。


....(James Bond) pulled out the chair and sat down and looked across into the calm, grey, damnably clear eyes he knew so well. What could he read in them?
好吧我错了…你对M的眼睛描写的超苏啊,007看到的是一双冷静的,灰色的和他该死的如此了解的清澈的眼睛…呜呜呜007我错怪你了(。)
你这次又能从马老总眼里读出来什么(这就是神交吧(不。



(M) he said," not very satisfactory is it, James?"
Bond tried to keep impatience out of his voice. He said, " I am perfectly fit, sir..."

前文大意是什么?是M拿出了MI6的医疗部报告 说你这人怎么这么不健康 抽烟喝酒成瘾怎么能这样啊?
007就嘴硬 还心虚“我可健康着”
然后M就露出了一副大意是“神奇清爽 比上一周看起来年轻不少的神色” 然后强制性的推荐007去他上周去的素食聚乐部给他休假。
😂😂😂让肉食系的James Bond 去这种地方…M你想干嘛…真的是对007爱得深沉。
007抵死不从 结果被M这么一安利,竟然也产生了一种“说不定也不错”的想法…哈哈哈迷魂汤被灌的哈哈哈哈哈哈。


Bond excitements went away minutely. It was never a good sign when M addressed him by his Christian name instead of by his number. This didn't look like a job------ more like something personal.

每次Bond听到M称呼他为“James”而非007就觉得大事不好----完蛋,下面要讲些私人的事情了。
老实告诉我:你们平时究竟讲了多少personal的事情?!


Bond looked angrily at the back of the paper. Now what the hell! He said with control," just as you say, sir."

对,这就是M说你必须去那个素食俱乐部时候的表现,明明很憋屈,结果还是委委屈屈的答应了。
而且重点是一边在那边休养,一边不停在心里骂“damn you M!” 超小孩子气哈哈哈


...after asking him to lie face down on a surgical couch, handled his joints and vertebrae with soft probing fingers.
……这里超级gay的啊?!
大概就是007去了俱乐部后那边的负责人要给他做个全身检查,然后…
“让007在一张外科用沙发上趴下,控制着他的关节并且用柔软敏感的手指检查他的脊椎。”

柔软!敏感!maya超gay的!
说!是不是M指示你干的!!
PS我一直觉得外国人写文章都喜欢用这种看起来歧义超多的单词…我的妈已经被脑内联想弄的不好了…

之前看到有个人写M00说007归来的书里面,M让从法国休假的007带回一份巧克力。具体是啥我忘了,结果moneypenny说这个巧克力的意思特指“爱恋”……007很无辜的说是M让我带的。
而且当正直的接线员在说些什么,M就站在门口歪着头,说见到你回来我真高兴。

……

妈呀我死了。


所以卖个安利 原著超gay的哟!糖超好吃的!
M00大法好www

评论
热度 ( 7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