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吐槽】同事每次去BOSS办公室都要很久才出来,好想知道他们在里面做了什么!!!【1】

RachelShang:

【论坛体】








【OOC】








【一定会坑】








【大概适合夹带段子】
















大英公务员论坛→经验交流区→八卦专区








 【吐槽】同事每次去BOSS办公室都要很久才出来,好想知道他们在里面做了什么!!!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的同事去BOSS办公室修改工作报告,他已经进去超过一个小时了还没有出来。








事情的重点在于,这不是第一次了,上个星期他去交工作报告也去了两个多小时才出来,还有上上个星期,他在午休之前去BOSS办公室取文件,一直到午休结束以后才出来,还顺便拿走了我的松饼!!!








他每次在BOSS办公室那么长时间都做了什么!!!








他为什么要抢走我的松饼!!!








那是我的下午茶








№0 ☆☆☆马克杯里的茶包☆☆☆ 








 








看了半天,感觉LZ更在意同事抢走了你的松饼。








№1 ☆☆☆= =留言☆☆☆ 








 








抢人松饼不能忍,说起来我们单位对面店里卖的甜品是下午茶最佳搭配,谁要是抢了我排队买来的杏仁奶油松饼,我保证让他领不到下个月的工资。








№2 ☆☆☆= =杏仁奶油松饼☆☆☆








 








看到LS排队买下午茶,我对财务部的工作效率彻底失去了信心,难怪我们部门交上去了一份研发基金申请,到现在都没有审核完。








№3 ☆☆☆= =留言☆☆☆ 








 








上面重点奇误,LZ要哭了。








以及,LZ你同事出来了吗。 








№4 ☆☆☆= =留言☆☆☆ 








 








还没有,所以我才越来越好奇他们做了什么。








同事半个小时后还有个体检,我刚才想去敲门提醒一下,被秘书小姐拦住了。








№5 ☆☆☆马克杯和小问号☆☆☆ 








 








LZ你既然知道他们在里面做了,你还问什么。








№6 ☆☆☆= =留言☆☆☆ 








 








LZ你既然知道他们在里面做了,你还想问什么+1








№7 ☆☆☆= =留言☆☆☆ 








 








LS两位阅读理解满分,楼主你既然知道他们在里面做了,你还想问什么+2








№8 ☆☆☆= =留言☆☆☆ 








 








上面太污,简直斯文扫地,不配做大英政府的公务员。








№9 ☆☆☆他们在里面做了☆☆☆












9L耿直的ID一点都不污。








№10 ☆☆☆他们做了你想问啥☆☆☆ 








 








你们随意断句LZ会哭的。








LZ也许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真的做了。








№11 ☆☆☆= =留言☆☆☆ 








 








或者怎么做的,谁做了谁。








№12 ☆☆☆= =留言☆☆☆ 








 








同事和BOSS在里面做了。








上上次同事做完出来抢走了LZ的松饼。








这次LZ想敲门打断他们。








同事LZ想知道他们做了的具体细节。








№13 ☆☆☆details☆☆☆ 








 








13L画了一手好重点。








№14 ☆☆☆所以他们究竟做了没☆☆☆ 








 








事情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我只是去泡杯茶,你们在干什么。








№15 ☆☆☆马克杯里的茶包☆☆☆ 








 








我们什么都没干,是你的同事和BOSS在干。








16 ☆☆☆= =留言☆☆☆ 








 








不是这♂样♂,那事情是哪♂样♂的? 








№17 ☆☆☆= =留言☆☆☆ 








 








不是这♂样♂,那事情是哪♂样♂的? 








№18 ☆☆☆窝边草很好吃☆☆☆ 








 








不是这♂样♂,那事情是哪♂样♂的? 








№19 ☆☆☆这样那样☆☆☆ 








 








我同事这个人特别喜欢背着BOSS和我们去搞一些私事,每次都要我们瞒着BOSS帮忙,然而每次到最后BOSS都会知道他的小把戏,而且还要帮他做收尾工作,收拾他留下来的烂摊子。








所以我怀疑他每次去BOSS办公室都跟这些乱七八糟的私事有关,是知道他在搞什么鬼。








№20 ☆☆☆马克杯里的茶包☆☆☆ 








 








WOW,瞒着BOSS揽私活,被抓包以后BOSS还帮忙兜着,大英好BOSS,这简直是大英政府的良心。








№21 ☆☆☆= =留言☆☆☆ 








 








所以LZ你到底是哪个部门的,我好想查一下你的IP,我要申请去你们那里,BOSS太棒。








№22 ☆☆☆别人家的BOSS☆☆☆ 








 








LZ太天真,你同事显然不是在搞什么鬼,他是在搞BOSS








№23 ☆☆☆搞鬼不如搞BOSS☆☆☆








 








查IP的带我一个,我刚查到,但是这个地址怎么这么熟悉…..WTF这是我女朋友工作地址啊。








№24 ☆☆☆= =留言☆☆☆








 








23L逆我CP,为什么是同事搞BOSS,我押一个松饼,是BOSS搞同事。








№25 ☆☆☆他们在里面做了☆☆☆








 








同押一个松饼,BOSS搞同事。








№26 ☆☆☆= =留言☆☆☆








 








上克下最合适不过了,一块cupcake押BOSS搞同事。








№27 ☆☆☆= =留言☆☆☆








 








为什么我查IP是我男朋友的工作地址,LZ这个反侦察技术必须是MI5或者MI6的技术部。








№28 ☆☆☆= =留言☆☆☆








 








MI6正忙着整合GCHQ呢,听说Mr. Mallory忙的焦头烂额,手底下信息部的人怎么可能有时间搞来搞去。








№29 ☆☆☆= =留言☆☆☆








 








那总不会是MI5吧,Mr. Holmes怎么看也不像是会搞手底下员工的样子。








№30 ☆☆☆= =留言☆☆☆








 








30L说的好像Mr. Mallory就长了一张办公室恋情的脸似的。








不过说起来哪个部门手底下没有几个GEEK高手,自从上个月MI6的Q-branch为了催预算审核进度,黑进了财政部的系统,财政部就多了几个技术精英。








№31 ☆☆☆= =留言☆☆☆








 








不是我们部的,我们新任命的几个技术精英还在培训。








另外我拜托同事帮我查IP,为什么出现的是我自己家的地址。








№32 ☆☆☆杏仁奶油甜饼☆☆☆








 








因为你单身,谢谢。








以及不要再试图猜测我的工作了,你们不会想知道的。








秘书小姐约我吃午餐,我觉得可以向她打听一下情况,毕竟同事喜欢性感热辣的美女,也许她们之间互相了解的多一些。








№33 ☆☆☆马克杯里的茶包☆☆☆








 








秘书小姐刚拦住了要敲门的LZ,现在又邀请LZ一起吃午餐,必然是有八卦啊!








№34 ☆☆☆= =留言☆☆☆








 








等等,同事喜欢性感热辣的美女,所以BOSS是女的?








№35 ☆☆☆激动半天是BG呀☆☆☆








 








LS发现了华点,竟然是女BOSS吗,我一直以为LZ,同事和BOSS都是男的,哦,都是国家的错,荼毒了我的思想。








№36 ☆☆☆他们做了你想问啥☆☆☆








并不是,BOSS是一位典型的英伦绅士。








同事喜欢性感热辣的美女倒是真的,他每次出差都会睡一两个当地的美女,所以BOSS每次都要给他强调一遍出差不要乱睡,尽管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了。








№37 ☆☆☆马克杯里的茶包☆☆☆








 








等等,LS描述的同事,这行事作风怎么这么熟悉。








№38 ☆☆☆杏仁奶油松饼☆☆☆








 








你当然会熟悉,没有人不熟悉他,毕竟全英国只有他一个人,度个假都能炸了一条街。








Q,没想到你竟然无聊到在这个无聊的地方发这种无聊的内容,我以为凭你的智慧,早就该看出来他们在一起了。








№39 ☆☆☆140种烟灰☆☆☆








 








LS是自己人吗,竟所以同事一边睡美女,一边搞BOSS,节操还好吗?








№40 ☆☆☆原来还是BL呀☆☆☆








 








出差必睡美女这个设定好多人都有,但是度假炸了一条街?








我觉得只有MI5或者MI6能干出来这种事。








№41 ☆☆☆我们是安分守己的公务员☆☆☆








 








炸了一条街,炸了一条街,对了,昨天我们长官开完碰头会回来,还教育我们最近要安分一点,不要给他惹麻烦,别像隔壁一样炸街道跟炸烟花一样顺手。








所以LZ和同事都是MI6的了?








№42 ☆☆☆隔壁没一个好人☆☆☆








 








看了楼上就知道,MI5随时针对MI6的人设永远不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 ☆☆☆每天加班审预算☆☆☆








 








如果不是GCHQ的Max坠楼,九只触手计划破产,MI5和MI6这会就已经是你侬我侬的一家人了,其实我一直觉得Mr. Holmes 和Mr. Mallory之间的关系不一般,两个情报部门的长官,哦,想想就美妙的不行。








№44 ☆☆☆长官们☆☆☆








 








如果他们合并,最多是宫斗变宅斗,你侬我侬就不要想了。








№45 ☆☆☆= =留言☆☆☆
















同事出差就要睡姑娘








同事度假炸了一条街








同事和BOSS在一起了








同事属于MI5隔壁的MI6








№46 ☆☆☆details☆☆☆








 








LS搞文职的吧,重点奇准。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同事就是传说中的Double o seven吧。








№47 ☆☆☆我竟无言以对☆☆☆








 








所以睡遍全球的007,传说中睡谁谁死的James Bond,他跟Mr. Mallory在一起了?








再回去看LZ的标题和首楼真是细思极恐,所以他们真的在办公室做了?








№48 ☆☆☆= =留言☆☆☆ 








 








我一直以为Mr. Bond是全英国最直的特工,现在你告诉我他跟自己的长官搞在了一起,还在办公室做了,并且不止一次?








№49 ☆☆☆我单身是因为性别不合☆☆☆








 








客观的说,他们没有做什么,至少今天现在还没有。








Mr. Bond正在办公室写他的报告,要知道他刚刚在墨西哥炸了一整条街,回伦敦又炸了旧的办公楼,搞掉了一架直升机,MI6为此在昨天的碰头会上变得极为被动。








不过我觉得这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午休还有一个多小时才结束。








№50☆☆☆钱潘妮☆☆☆ 









评论
热度 ( 43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