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BS】我们都未曾知晓4完结

分子:

【既然答应写甜,就甜到底这他妈甜的我自己害怕!!】
31,鉴于此,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蔬菜汁加量了
32,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在想你真是天真的可怕……贬义的。
33,你身边有我,而他身边有夜枭。
34,不,你不是,但有的世界你是他的儿子,我们还是在一起的。
35,外星搜救犬,那逻辑充分,而且不可否认。
36,很高兴成为你不认真工作的借口,Mr Kent,下班后留下吧,我们谈谈职业操守。
37,我同意,我也享受那段时间。
38,你不可怕,至少我知道。
39,我喜欢读战损文件是因为那时你的眼神就像在走廊上叼飞盘撞碎了花瓶的金毛犬,让人心情愉悦。
40,我也一样,有时候会期待着太阳早点下山。
41,你和Bruce Wayne呆久了?不过得了吧,我不会让你有机会说的。
42,我们互相信任,相信我这对Batman很难。
43,Brucie宝贝毫无疑问是直男,他的火辣女友可以排队绕市中心几圈。
44.但他愿意为小记者弯一次。(你可以选择删除这段)
45,Kal El,你是大都会的阳光,是星辰的孩子,是一个愚蠢的怜悯世人的神明。(看完就忘掉,我感激不尽。)
46,也许我没说过Clark,我们总会相遇的。
47,你不会再一个人了,你还有我们……如果愿意可以把‘们’去掉。
48,我那只是现实,而你已经做了最好的,你存在并且和我站在一起。
49,我知道,Clark,我都知道。
50,我不厌恶感情,而是不希望对它产生依赖,就和我拒绝超能力一样,它会使我变得软弱。
51,只是友情?你未免太低估自己了。
52,Bruce Wayne不缺人喜欢,但爱很少。
53。也许只是觉得哥谭的黑暗不适合你,你听见过血珠滴落在地上的声音么,像是断了的珍珠项链……那是噩梦,Clark。
54,我活在黑暗中,无论是哪一个我都躲避着阳光。
55,但我渴望它。
56,这一个月真是煎熬。
57,我也想你。
58,你要知道我总会回来。
59,你介意多几个儿子么,给Conner添几个伴,他和Tim很聊的来。你懂我的意思
60,我不会说出那三个字,因为作为Bruce Wayne的我已经说了太多太多遍了且对象都不如我意,而作为Batman他又太过温情.
    所以我可以说的只是,我在楼下,Clark。
    随着文章的结束,Clark迟疑地把视线转向窗外,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他那个无聊的老板,让他惊叹的同事,他爱着的Bruce冲他的方向挥着手,阳光投射在对方身上,Clark头一次想反驳对方,神明?他也遇见了。
    有些事情我们都未曾知晓,比如阳光,比如爱情。
The End(ㆁωㆁ*)

评论
热度 ( 45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