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个高身材好,钱多话骚脾气爆。
脆皮鸭文学。各种手游。
APH全属性杂食。
不搞宅男向的番。
和饭圈习气斗争到底。
【xzf滚!!】
患有不能看BE的病。

【鹤球还是你最宠我w我也爱你w】
今天e3一发出号叔!一共进了44次王点!
捞刀队合影留念💕
我sada和号叔都是鹤球带队捞的,不愧是本婶的第一把四花😘【你说什么?国服送狐鹤?没赶上怪我咯_(´ཀ`」 ∠)_
不吹不黑,我44级才锻出第一把四花——鹤丸,那会我非洲四都快80了,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每天都被室友晒瞎😂然而自从鹤球球来本丸,一切都变了样,变~了~样~
啊,这才是生活(/ω\)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国家一级摸鱼技师 | Powered by LOFTER